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保卫处、武装部召开处务会
作者:肖学萍 发布于:2021/06/29 15:21:34 点击量:

保卫处、武装部召开处务会

(保卫处 肖学萍)为做好暑期安全保卫工作,做好暑期留校学生服务工作,629日上午,保卫处在公安保卫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处务会。保卫处各科室、武装部征各科室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武装部部长叶锐主持。

会上,叶锐对我校暑期安全工作做出如下安排:第一,各科室做好暑期留校安全检查工作,尤其是暑期开放的重点场所,如图书馆、自习室等,开展暑期安全专项检查,排除隐患,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第二,新老校区校大门要继续做好常态化背景下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完善校大门进出管理制度,守好校园第一道防线;第三,武装部征兵办继续做好毕业生征兵政审工作,对政审情况良好的同学,及时开展家访,跟踪调查毕业生返乡入伍情况。





上一篇:保卫处、综治办开展年中综治检查

下一篇:我校召开六月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