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保卫处、综治办开展年中综治检查
作者:肖学萍 发布于:2021/07/12 10:15:52 点击量:

(保卫处 肖学萍)根据省平安建设(综治维稳)工作文件要求,做好我校平安建设(综治维稳)工作,进一步督促部门(院、系)做好综治工作,628日起,我校保卫处、综治办相关负责同志前往管理与经济学院、陶瓷美术学院、校友总会、设计艺术学院开展年中综治检查,保卫处处长叶锐带队,综治办谢振飞参与检查。

此次年中检查,重点在于实验室安全台账、隐患排查工作台账、矛盾纠纷化解台账等的建立健全,教职工师生安全培训开展情况,安全教育活动相关材料、疫情防控工作等。

本次抽查过程中相关学院和部门积极配合,认真核对、并表示将及时补足短板,为年底省综治检查奠定良好基础。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暑假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武装部召开处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