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六月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肖学萍 发布于:2021/06/28 09:28:36 点击量:

(保卫处 肖学萍)为做好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工作,保障在校师生安全,625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叶锐主持。

叶锐传达了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的三点要求:第一,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尤其是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意识形态领域教育等,继续做好毕业生毕业工作;第二,密切关注,精密排查,做好隐患排查工作,落实“三个是否”(安全措施是否到位、安全检查是否开展、安全台帐是否建立);第三,各司其职、各看其门。各部门要管好本单位教职员工,各学院要结合本院实际情况开展安全专项教育。

404FF

叶锐传达了近期我省教育厅安全稳定处下发的相关文件,并通报了近期我校发案情况。现教中心汪洁介绍了我校近期网络重点保障工程及网络安全工作。





上一篇:保卫处、武装部召开处务会

下一篇:保卫处、陶大派出所开展安全生产月隐患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