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安全整治

    安全整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整治 > 正文
    校领导巡查校园环境
    作者: 发布于:2018/10/12 09:21:50 点击量:

        10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江伟辉、校长宁钢、校党委副书记胡林荣一行巡查湘湖校区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并就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校园环境改造等工作作出具体指示。党委(校长)办公室、学工部(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巡查

    校领导们仔细查看了教学楼、学生公寓、食堂、图书馆、田径场、体育馆等周围环境状况,以及校园停车、校园绿化、卫生清理等综合治理方面的工作。江伟辉强调,各责任部门应以广大师生的切实需求为核心,加强管理与协调,对于校园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做到高效率解决;要维护好、保持好、管理好已维修改造的校园设施和环境;要以工程质量为重点,严格按照施工进度,良好推进未完工项目的建设工作。宁钢指出,学校各项工作要始终围绕为广大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而开展。学校高度重视校园环境建设情况,将继续不断切实加强校园各项环境的建设工作。

    过程中,校领导认真听取情况汇报,并不时就所存在的问题提出解决方案。




    上一篇:学急救技能 为生命保驾护航

    下一篇: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