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安全整治

    安全整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整治 > 正文
    假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18/09/30 09:07:07 点击量:

    本网讯(保卫处)9月29日上午,全校国庆长假安全稳定工作会议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出席会议由吴本荣主持。

    吴本荣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对国庆长假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部署:一是各部门各学院(部)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牢记使命,切实履责二是各学院(部)要切实做好学生国庆假前安全教育,在假期前后要做好学生去向和返校时间登记;三是加强信息收集,密切关注舆情,及时上报信息四是各部门各学院(部)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假期安全稳定。

    会上,保卫处处长叶锐传达了全省有关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以及相关通知精神,并就国庆长假前校园安全检查工作进行布置

    各部门、各学院(部)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校领导巡查校园环境

    下一篇:校计生协会开展“世界避孕日”主题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