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安全整治

    安全整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整治 > 正文
    我校开展国家网络安全宣传专题讲座
    作者:文/彭文鑫 图/朱娴琦) 发布于:2018/09/21 11:40:00 点击量:

       9月19日下午,江西省神州信息安全评估中心专家舒萌应邀来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作了题为《网络安全态势及安全防护方法》的讲座。学生代表共计100余人聆听了讲座。

    在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中,舒萌通过详实的图片、具体的数字资料,从网络安全事件、网络安全法律体系、常见攻击手段、网络安全防范、日常工作网络安全注意事项等5个方面,将众多网络安全案例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并逐一进行分析、讲解,形象地向师生们讲述了日常生活中存在的网络安全问题和网络使用的风险。

    舒萌强调,我们要注重个人信息的保护,时刻敲响安全警钟,做到防患于未然把网络安全问题解决在萌芽阶段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认识到掌握网络安全知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也进一步了解了在日常生活中发现和消除网络安全问题的方法。




    上一篇:我校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教育进军训活动

    下一篇:体育与军事教学部开展新学期体育设施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