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安全整治

    安全整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安全整治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校园安全主题知识讲座
    作者: 发布于:2018/06/04 11:21:40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校园安全意识,维护广大同学安全和校园稳定,契合学校2018年校园“安全生产月”活动工作部署,5月3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邀请了校保卫处处长叶锐B2--108会议室为同学们举办了以我的平安我做主为主题的校园安全知识讲座。

    讲座,叶处长为同学们详细阐明了网络安全对大学生的生活影响,通过网贷、网络诈骗、淘宝刷单等几个方面,结合我校过去几年所发生的真实案例为同学们详细讲解。强调:大家遇到这事情时,一定要及时到相关部门举报报警。为同学们讲解了“公安部七个一律”的具体内容,告诫同学们要多注意个人安全,小心网络诈骗。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16计科1班的游芬同学说:“平时在网上有看到其他高校学生网贷或者网络被诈骗等新闻,一直都觉得离自己很遥远,今天听了叶锐老师的专题讲座之后,发现其实很多案例都在我们身边。作为学生,我要做的就是不断提高自己的安全意识,避免这些安全事故,作为班长,更要把今天听到的讲座内容传达到给班上的同学,让同学们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平安学习。”




    上一篇:校团委举办“平安陶大”漫画大赛

    下一篇:微型消防站为我校筑起一道“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