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新厂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22/09/20 15:39:34 点击量:

为做好新厂校区防疫工作,加强校园防控管理。920日上午党校办、保卫处汇同新厂校区各部门在综合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厂校区疫情防控协调会。党校办、科院、保卫处、后勤处、资产经营公司、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知识产权中心、图书馆、老干处、工程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保卫处处长叶锐主持。


会上,叶锐通报了新厂校区三个校门的近期管理方案,各部门就落实学校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加强新厂校区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研讨,对学生、教工、后勤保障人员、住户租户、幼儿园家长等人员进出防疫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决定进一步加强校大门防控管理,发动教工和学生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增派保卫处和新厂校区各部门教工、学生志愿者参加校大门高峰执勤、校内巡查防控等,缓解防控工作压力,维护校园平安稳定。





上一篇: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