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鹃 发布于:2022/11/09 16:46:10 点击量:


    党建引领强思想,砥砺奋进新征程!11月8日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浮梁县江村乡诰峰村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同志从大会盛况、二十大主要精神如何学、学校当前改革发展的任务、以什么样的精神面貌去参与学校工作当中做好自己的工作四个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党生动的党课。

18840

      

    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浮梁县江村乡诰峰村江式训革命烈士纪念馆。

    全体党员听讲解并认真观看《寻找雨花台革命烈士江式训》电视专题片,学习先烈的革命历程和光辉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前辈在艰难岁月和艰苦条件下创造丰功伟绩的革命精神。

    通过此次教育学习活动,全体党员同志思想上受到深刻的教育和洗礼,纷纷表示,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实际 ,推进武装保卫工作再上新台阶 ,始终按照学校发展要求做好本职工作。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驻校人员工作会议

下一篇:新厂校区召开疫情防控协调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