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综合治理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综合治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陶大片区“双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处召开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18/11/09 16:35:18 点击量:

    今天上午9点30分陶大片区“双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保卫处三楼会议召开,浮梁县司法局、陶大保卫处、王港乡、湘湖镇、寿安镇、景德镇第三监狱、景德镇大岭垦殖场等单位综治办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浮梁县司法局吴主任主持。

    会上,我校保卫处叶锐处长以及各单位相关人员就本单位“双提升”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汇报,浮梁县司法局吴主任根据各单位的问题结合其自身的工作环境特点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意见,对于“双提升”工作推进顺利的单位给予了肯定。

    此次会议总结了经验、交流了心得,极大的促进了各单位“双提升”工作水平的提高。

     

     

     

    2018年11月9日

    保卫处、综治办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2018年度综治考评组会议

    下一篇:我校被评为2014年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