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综合治理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综合治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江西省综治委检查组来我校检查2014年度综治工作
    作者:综治办 发布于:2015/02/02 09:32:42 点击量:

    130日上午,以江西省综治委副主任、省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张传发为组长的江西省综治委检查组来我校检查2014综治工作,我校召开汇报座谈会,景德镇市委常委、市政法委书记曹雄泰,我校党委书记郭杰忠、校长江伟辉、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各相关学院、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郭杰忠在主持会议时说,学校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一直把安全稳定工作当做头等大事,作为一个系统工程常抓不懈,全校各级部门积极参与;维护学校安全稳定是学校义不容辞的责任,近年来,学校一直保持和谐稳定,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省、市有关领导的大力支持。郭杰忠表示,感谢领导的关心、指导,检查组对学校综治工作的肯定既是鼓舞更是鞭策,学校将认真解决克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巩固近年来综治工作成果,努力建设平安和谐校园。


     

        会上,江伟辉校长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特色和近年来的办学成就。副校长吴本荣从五个方面对我校2014年综治工作进行了汇报,一是领导重视,责任落实到位,健全综合治理工作领导机构、建立综合治理工作会议制度,加强综治保障体系建设。二是制度健全,体系机制完善;强化制度建设、保障制度落实,建立了综合治理巡防联防机制、校地联动机制、治安防控体系。三是教育普及,增强安全意识;在日常安全管理工作中,注意加强学生的法律和安全知识教育工作,积极开展安全知识教育宣传活动。四是预防为主,消除安全隐患;加强群众路线建设,构建群防群治网络,成立饮食服务卫生管理工作组。五是积极做好敏感时期的安全工作、正确引导舆论、着力构建和谐校园。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认真查看了我校综治工作的台帐。张传发高度评价了我校的工作,认为我校综合治理情况总体情况较好,制度健全,管理规范,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并提了四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领导班子责任制;二要把国家的安全、政治稳定放在突出的位置;三要加强校地共建,促进校地和谐;四要加强内部管理,确保校内安全稳定。





    上一篇:我校被评为2014年全省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目标管理先进单位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