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中秋、国庆及省运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18/09/22 10:56:25 点击量:

各部门、各学院(部)

中秋、国庆假期将至,为做好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和谐平安,迎接省运会和学校本科教育60周年庆的顺利召开,现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高度重视中秋国庆及省运会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谁主管、谁负责”的责任意识。各部门、各学院(部)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方针,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情绪,充分认识当前形势的严峻性、复杂性,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把安全工作放在所有工作的突出位置,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明确责任,强化措施、狠抓落实,切实维护好校园稳定,为省运会和学校本科教育60周年庆祝活动的顺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二、开展安全检查和矛盾纠纷排查。各部门、各学院(部)要在近期开展安全自查和矛盾纠纷排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化解不稳因素;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严防安全事故。保卫处要经常性开展安全检查,使隐患排查工作常态化;要加强门卫管理,严禁社会闲杂人员进入校园;要加强治安巡逻,特别要加强夜间和易发事故地段的巡逻,严防犯罪分子伺机破坏。后勤部门要切实做好水电、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确保食堂饮食卫生安全,创造温暖、友好、祥和的校园生活环境。

三、加强宣传教育,做好信息收集。各班级要在假前开展一次安全主题班会,重点为防火、防盗、防诈骗、防传销、防邪教、防人身侵害、防交通事故等安全知识。宣传部和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加强校园网络管理,强化网络舆情监控,制定工作机制。各学院(部)要做好假期学生离校登记,掌握学生去留动态,严格考勤制度,班主任要在假前假后下寝室及时了解学生离校返校情况。学工、团委要安排好假期留校学生的文体活动。各部门、各学院要密切关注当前师生动态,加强信息收集、做好应急预案。

四、加强值班及信息沟通。各部门、各学院(部)在假期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坚持领导带班和值班制度,互相之间要加强信息交流和沟通,发现问题,依法果断处置,及时上报,严禁出现迟报、漏报或瞒报情况。

(保卫处24小时值班电话:湘湖校区:8464110 ;新厂校区:8499307)

特此通知              

  综治办 保卫处

2018年9月21日

 




上一篇:【保卫处】关于学校本科教育六十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校内交通限行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做好暑假防火安全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