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通知公告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拆除电动车遮阳伞的通告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18/06/08 17:02:02 点击量:

 

全体师生员工: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第71条对电动自行车和自行车等非机动车载物有明确规定,即高度距地面不能超过1.5米,宽度左右不得超出0.15米,长度前端不得超出车轮,后端不得超过0.3米,现在校内行驶已安装遮阳伞(挡风雨罩)的电动车普遍超过此标准,属于违法安装。为配合景德镇市政府开展的“双创双修”工作,进一步规范校园道路交通秩序,有效预防和减少电动车交通事故的发生,请师生员工(含校内外来务工人员)于619日前自行拆除安装的遮阳伞(挡风雨罩),陶大保卫处将联合交警部门于620日起常态化开展校内电动车非法加装遮阳伞(挡风雨罩)专项整治行动,依法强制拆除非法安装的遮阳伞(挡风雨罩)。未拆除遮阳伞(挡风雨罩)的电动车不得在校内行驶。

特此通告。

 

                                                                保卫处

20186月8




上一篇:关于统计教职工车辆的通知

下一篇:景德镇陶瓷大学2018年端午节放假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