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保卫处召开疫情期间工作推进会
作者:刘慧子 发布于:2022/11/27 12:40:08 点击量:

为做好封校期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校内师生安全稳定,1126日下午保卫处驻校工作人员在湘湖校区公安保卫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封校疫情期间第二次工作推进会,新厂校区保卫科驻校干部通过视频方式参会。会议由武装部部长、保卫处处长叶锐主持。

叶锐同志传达了上午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会议精神,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部署:首先进一步严格校园大门管理,围墙处继续加强人员值守、巡逻;其次对值班、巡逻安排根据工作需要重新调整,同时安排消防科对校内重点场所进行检查,要求治安科加强校内反诈骗宣传工作。会上,新厂校区、湘湖校区工作人员就封校期间工作所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提出整改方案。





上一篇: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武装部保卫处党支部坚守抗疫前线

下一篇:同心战疫,陶大保卫处坚守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