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谢振飞 刘慧子 发布于:2022/08/29 16:58:17 点击量: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教育厅有关校园安全稳定文件精神,做好秋季开学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营造良好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26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曾德生及各学院(部门)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吴本荣主持。

吴本荣结合省教育厅文件精神对我校秋季开学安全工作进行布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充分认识到安全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平安稳定的校园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严格校园管控,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小组规定严格执行,营造良好的网络环境,加强对校园自媒体、网站及微信公众号的严格管控,做到“三审三校”,引导师生正确使用网络;三是工作要求要到位,要压实责任,落实措施,加强排查,积极整改。保卫处要做好开学期间学校消防、治安问题隐患排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

曾德生指出,做好宣传舆论工作,各学院(部门)要着眼于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做好宣传引导,营造良好的舆论环境和校园环境。

会上,保卫处相关负责人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文件精神、汇报了我校暑期发案情况。会后紧接着召开了网络安全专题会议,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传达了省网络安全会议有关精神,通报存在的问题。





上一篇:保卫处开展秋季开学校园安全检查

下一篇:我校开展校园周边安全检查及防溺水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