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开展食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
作者:刘慧子 发布于:2019/03/09 15:15:08 点击量:

本网讯(保卫处 谢振飞 刘慧子)为落实上级安全工作文件精神,持续深化校园安全专项整顿,维护春季学校园安全稳定,3月7日上午,保卫处联合后勤管理处组织开展春季学期食堂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保卫处处长叶锐、后勤管理处处长杨应慧带队检查。

此次检查旨在针对各个食堂中存在的各类消防安全隐患进行一次全面彻底的排查,切实保障食堂用电、用火、用气安全。检查人员先后来到学生一食堂、二食堂、三食堂重点场所,通过听取工作人员介绍、询问有关细节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消防设施设备、用电用气、安全生产、安全疏散设备管理等情况。针对现场发现的问题,要求能即时整改的立即整改,对需要时间整改的,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整改督促后续整改措施的落实

最后,检查组来到学生宿舍15栋后面,对我校将要新建的电动车停车点进行了实地调研。

检查组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引起大家对消防安全的足够重视。后期将进一步提高安全检查质量,认真开展安全排查和隐患整改,确保学校的安全和谐稳定。

(责任编辑:刘小清 审稿:徐胤嫚 刘小清)





上一篇:校综治办联合湘湖村委会开展综治宣传活动

下一篇: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