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保卫处、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
作者:肖学萍 发布于:2021/05/21 15:30:14 点击量:

(保卫处 肖学萍)为普及反诈知识,将反诈意识入心、入脑,521日,保卫处、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二食堂主干道开展反诈宣传教育活动。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保卫处、武装部等同志参与活动。

427日,中央宣传部、公安部在京联合启动“全社会反诈总动员”全国反诈防诈系列宣传活动,根据活动安排,全国范围内将同步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集中组织开展针对性防范宣传,不断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扩大宣传范围,提高宣传精准性,持续掀起全社会共同反诈的新热潮。

1EFE2

据了解,本次反诈宣传教育活动,是保卫处开展“反诈”系列活动之一,前期已在各宿舍楼LED电子屏循环播放反诈提示、校园主干道悬挂宣传标语等,后续还将开展反诈专题讲座等活动,努力将反诈意识普及到每位学生。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五月处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