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保卫处实地部署师生开学进出校园工作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20/04/14 17:10:54 点击量:

本网讯(保卫处 谢振飞)为了做好开学准备,应对开学大量人员进出工作,保证校园内的安全,校内交通秩序井然。4月14日上午,保卫处处长叶锐带领部门各科室负责人在校大门口现场勘察,研究部署人员、车辆进出方案。

根据《景德镇陶瓷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应对新冠肺炎开学工作指南》文件要求,以“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障师生安全”目的,校大门将实施教职工、学生、车辆三通道通行,严格管控学校人员以及车辆,落实学校防疫工作要求。保卫处将安排工作人员对每位进入学校人员实行凭证、扫健康码以及测量体温,均无异常方可进入校园,确保进入校园内的人员无隐患风险,进一步保障学校工作平稳有序地进行,助力坚决打赢学校防疫防控攻坚战。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关于传达全省高校学生返校复学工作会议精神处务会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处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