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保卫处召开 “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胡峰 谢振飞 发布于:2020/01/24 11:33:22 点击量:

 

124上午,保卫处在公安保卫大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保卫处治安科、交通科和校卫队所有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治安科科长胡峰传达了学校23日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部署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党委对保卫处的工作要求:一是新老校区门卫要严格控制湖北省车辆进入校园; 二是所有值班人员必须在岗在位,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

随后,处长叶锐对具体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1、门卫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管控,严格进出登记;2、加强巡逻,重点加强对校外人员排查;3、所有保卫人员要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4、要注意个人卫生,做好自身预防工作,少去人员密集的地方;5、要严肃工作纪律,严格值班值守。他要求保卫处所有同志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严格落实党委会议精神,积极主动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处务会

下一篇:学校开展寒假前安全大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