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20/01/12 13:59:10 点击量:

1月10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部署会,党员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员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出席,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负责人参加会议。吴本荣主持会议

会上,吴本荣对我校2019年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代表学校综治领导小组大家一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就做好学校寒假期间安全稳定工作,吴本荣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学院(部、系)要做好学生寒假离校登记工作,掌握学生离校、返校动向,加强安全宣传教育二是保卫处要认真开展全校安全大检查,各单位要开展安全自查,做好假期的防火、防盗、防事故工作三是工会要加强假期家属区的安全工作,加强宣传教育,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四是党委宣传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要加强网络安全防控,密切关注舆情信息。

吴本荣强调,安全稳定是一切工作的基石,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高度重视、认清形势、切实履责、加强落实,要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责任大如天”的工作意识,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深入、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确保广大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愉快的春节假期。

保卫处处长叶锐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认真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维护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2019年发案情况及省综治考评情况。





上一篇:保卫处召开校内建筑工地假期安全工作部署会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工作作风整顿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