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景德镇陶瓷大学消防安全培训
作者: 发布于:2019/11/09 16:02:37 点击量: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掌握消防基本知识,熟悉日常消防工具等,景德镇消防大队于本月八日对我校学生进行了专业培训。

本次消防培训演练活动,主要成员是消防大队部分消防员以及我校大学生护校队成员,为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在演练开始之前,消防员对参与人员进行了专业的培训,详细的讲解介绍了灭火器等工具的正确使用方法,以及灭火的步骤和姿势等,然后安排学生有序的现场实操灭火。参加演练的同学严肃认真,服从指挥,现场氛围十分热烈。整个灭火实践过程有序进行,加强了同学们对灭火器等工具使用方法的深刻认识,并且培养了学生的互帮互助精神,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演练结束后,消防员号召大家增强安全意识,一旦发生火灾要沉着应对,切实做好安全防范工作。通过这次消防演练活动,强化了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并且培养了学生的配合能力。




上一篇: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考评组来校检查考评

下一篇: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