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文/罗丹阳 图/曾梓涵 发布于:2019/09/27 17:40:57 点击量:

本网讯(文/罗丹阳 图/曾梓涵)9月26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703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吴本荣出席并讲话,保卫处处长叶锐、各学院(部、系)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吴本荣传达了近期省、市有关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文件精神,并对国庆放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出部署要求。为切实做好我校安全稳定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做好消防安全工作,集中对高低压配电间油气输送管道等重要部位增强巡视和检查,在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隐患及排查二是要加强实验室管理,将校内实验室化学物品等重要危险源,按照实验室二级单位进行排查,并对相关问题进行整改三是加强学校食堂和食品安全教育,严格落实管控各个环节,定期开展食品及水源检测,保障学校食品和饮水安全四是加强校舍和建筑施工安全,加大校舍安全隐患查改力度,特别关注危旧房屋及各房屋进出大门位置等,确保全校师生的人身安全。

吴本荣表示,要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稳定工作人人有责的意识,做好隐患预防和排查工作,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下发整改清单,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加强值班管理,确保值班人员到岗到位,按照要求报送安全信息。要把工作做实做细,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做好安全稳定相关具体工作,坚决防范和遏制校园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叶锐通报了近期检查发现的问题,并学校国庆放假期间安全检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上一篇: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安全保卫处来

下一篇:保卫处2019年下学期第二次处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