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9/05/08 17:30:34 点击量:

5月7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校长宁钢出席并讲话,教务处、保卫处、资产管理处、科学技术处、后勤管理处以及各学院(部、系)、各科研平台、各实验中心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处长黄勇主持会议。

宁钢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工作的头等大事,实验室安全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各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部、系)要强化责任,加强协同,抓好落实。就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宁钢强调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认清当前严峻形势,强化安全底线思维;二是要健全安全规章制度,提升管理水平;三是要层层明确安全责任,构筑安全责任体系;四是要定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落实好隐患整改。

会上,保卫处通报了近期安监机构对我校安全检查,以及实验室安全自查自纠工作情况,教务处传达了省教育厅有关高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文件精神。

与会人员还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上一篇: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扫黑除恶暨安全稳定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