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综治维稳工作会议
作者: 发布于:2019/05/17 17:50:26 点击量:

5月16日上午,我校在湘湖校区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2019年综治维稳工作会议,校领导江伟辉、胡林荣、吴本荣、占启安李良智冯浩出席,全体中层干部、学工系统科级干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江伟辉肯定了我校2018年综治维稳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校向广大师生员工和综治维稳战线的同志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全校师生要进一步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狠抓落实,为建设高水平陶瓷大学提供安全保障。就做好我校2019年的综治维稳工作,他提出三点意见是要提高认识,树立稳定压倒一切”“坚持警钟长鸣”“形成全员参与安全稳定三种意识,切实做好学校综治及维稳工作。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牢固树立三种意识,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二是要加强领导,强化责任观念,建立健全综治维稳工作的长效机制。要发挥机制长效性、束缚力、保障性等优势积极构建层次分明各负其责的安全责任制度和舆情研判制度,形成更加完备的安全长效机制。三是要强化认识,狠抓落实,把各种不稳定因素化解在萌芽状态,从思想教育入手,加强思想教育,确保安全理念深入师生员工从安全技能入手,进行应知应会应掌握的安全知识和安全技能教育培训从心理健康教育入手,做到常排查、早发现、早预防、早解决,引导学生健康成才。他强调,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任务艰巨繁重,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认真研究落实,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江伟辉分别与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等部门学院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综治维稳工作责任书。

胡林荣在主持会议表示,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关键在于落实。各部门各学院(部、系)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工作部署上来统一到会议要求上来要从本单位实际出发,以更加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把各项工作做得实之又实、细之又细,确保校园的安全稳定,为学校又好又快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吴本荣介绍了学校2018年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宣读表彰2018年综治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议




上一篇:学校开展消防安全隐患专项排查

下一篇:我处召开消防安全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