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省综治考评组来我校开展2018年综治考评工作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19/01/10 15:41:54 点击量:

本网讯(谢振飞)1月9日下午省综治考评组马青林一行来我校开展2018年综治考评工作。学校在行政楼801会议室召开2018年综治考评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长曾德生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主任于保春,保卫处处长叶锐,团委书记常成玉及有关部门(学院)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吴本荣代表学校对省综治考评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向考评组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特色,从人防、物防、技防等方面汇报了一年来学校的综治工作。

省综治考评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巡视员马青林在介绍2018年综治考评具体事宜组织考评组成员我校综治工作材料进行了详细查阅,并对师生代表开展了满意度测评。

次日上午,考评组实地考察了学校食堂、学生宿舍、图书馆、实验室及监控室等重点要害部位省综治考评组马青林组长对我校综治工作的好经验和好做法表示肯定,同时也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上一篇:市安检局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保卫处召开2018年度综治考评组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