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安全稳定暨分析研判会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18/11/23 15:32:30 点击量:

11月23日上午,全校安全稳定暨分析研判会会议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杨志民、曾德生、章义来出席。会议由吴本荣主持。

 

吴本荣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强调安全稳定工作全员参与性,对接下来我校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要求各部门、各学院(部)要深刻领会上级会议及文件精神,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紧抓安全稳定不放松,将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寝室,做到个人;二是各学院(部)各班级要切实加强加大学生安全防范意识教育工作,充分调动学生党员的模范作用;三是要求保卫处联合各部门会后进行安全隐患排查摸底;四是加强信息收集,密切关注舆情,及时上报信息;五是各部门、各学院(部)要切实准备好年底综治考评材料以备迎检。

会上,保卫处处长叶锐传达了全省有关高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以及相关通知精神,并就我校十月、十一月发案情况进行汇报并详细阐述我校校内校外安全稳定工作形势。

 

各部门、各学院(部)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保卫处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下一篇:陶大片区“双提升”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