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

新闻报道

地 址:景德镇陶瓷大学湘湖校区

保卫处
电 话:0798-8499309
传 真:0798-8499309

新闻报道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新闻报道 > 正文
我校召开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谢振飞 发布于:2018/09/01 10:40:51 点击量:

    8月30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秋季开学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吴本荣,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杨志民,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出席,各部门负责人学院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吴本荣主持。

会上保卫处处长叶锐传达了省政府督导办《关于开展2018年秋季开学专项督查的通知》和省教育厅《关于切实做好秋季开学学校安全和校园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暑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情况和开学安全大检查工作安排。

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章义来部署了有关民族宗教工作,就进一步做好宗教信仰学生摸排工作提出了要求。

副校长吴本荣分析了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形势,并就做好秋季开学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责。安全稳定工作要常抓不懈,要认真研读省督导办和省教育厅文件,对照文件精神,落实职责任务,扎实做好各项安全稳定工作;二是要群策群力,上下一心。要让广大师生认识到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充分调动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合力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三是要加强落实,抓好重点。各部门学院要认真落实开学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并要有针对性做好舆情预判和信息报送重点工作。




上一篇:我校开展2018年消防安全教育进军训活动

下一篇:我校举办公共安全教育主题说课比赛